toro 婚攝、高雄婚禮紀錄、高雄婚禮攝影、高雄婚禮錄影、南部婚禮紀錄、平面婚禮攝影、婚禮攝影師、高雄婚攝、結婚拍照、、評價推薦、台南婚攝、台南婚禮紀錄、婚禮紀錄台南、全省服務
logo 攝影作品 寶寶紀錄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如何連絡

 

   



如果你們有在使用臉書的習慣,我會建議你們順便留給 toro,這樣 toro 可以藉由你們的生活相關訊息而更進一步的瞭解你們,也能提早拉近雙方的距離。若沒使用網路的習慣,在拍攝前幾天toro會以電話做一些簡單的溝通來瞭解當天的流程情況喔 ^^。
我的e-mail: toroko@kimo.com  臉書是: Toro Ko
手機 : 0956575997 LINE : oeo.tw 歡迎加入討論。

PS. toro 工作時不會接電話,若沒接到再麻煩留個訊息喔,會在空檔時回覆您 感謝文很多,圖文並茂的很少,隨便截圖大家加減看看隨便參考 ~ ^^"

推荐文 推荐文
推荐文
推荐文 推荐文
推荐文  







一經確定,使命必達,接觸了上百場婚禮尚未有違約、換人等現象,

即使是前年遇到了莫拉克颱風,去年拍攝時跌倒縫了幾針,仍然會堅守崗位 (握拳 ~)

想多瞭解我,都可以加臉書來聊天唷。



若要更進一部瞭解我,可以點選以上臉書連結 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