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ro 婚攝、高雄婚禮紀錄、高雄婚禮攝影、婚禮錄影、南部婚禮紀錄、平面婚禮攝影、婚禮攝影師、高雄婚攝、結婚拍照、、評價推薦、台南婚攝、台南婚禮紀錄、婚禮紀錄台南、全省服務
logo 攝影作品 寶寶紀錄 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如何連絡

 

   
親子寫真
孩子都會有個開關,看你怎麼打開他。剛開始接觸到陌生叔叔難免都會皺著眉頭轉頭奔向媽媽的懷抱,所以見面的當下我並不會立刻拿出我的相機就是一陣炮火猛怕,而是帶著孩子四處走走聊聊認識一下新環境,陪著他們一起大驚小怪,一起耍耍小調皮。這時間也許長也許短,看每個人的育兒經驗。總之,跟孩子相處就像是在喚醒我們的童年一樣,只要找到一個開關,孩子就會盡情的跟你玩耍..
 
沖繩親子寫真
  沖繩親子寫真 | 洹洹
造型uee

早安 ~ Okinawa ,toro 叔叔海外的第一場親子寫真就獻給好脾氣的你了,媽咪說下次在幫你拍寫真是20歲的時後 haha ~ 追著你跑大家都累壞了 ,叔叔日夜顛倒的作息一下就被你調回來了。
 
仁欣莊園
  親子寫真 | 華華&螢螢
仁欣莊園 / 造型Becky

兩家人一起拍親子寫真,可愛的華華&螢螢,跑跑跳跳玩玩,孩子們玩的開心,閉著眼睛拍都是好照片,下次再相約一起出來玩。媽媽是知名大頭貼作家嬉‧手作,把孩子天真無邪畫作,做成一系列可愛的紀念品 ..
 
抓周
  抓周紀錄 | 恩恩
Amour 愛沐派對 / 抓周主持 羅珮菁 (Phina Luo)

這天拍寶寶週歲晚宴,趁著用餐前的空檔,帶著小寶貝在家門口拍拍親子寫真(這家門口的一件件的園藝作品還真不是開玩笑的..)特別感謝Amour 愛沐派對,在知道我們想幫寶寶安排抓周,大方的出借道具給我們。在 羅珮菁 Phina 專業的抓周主持下,原來還有那麼多的習俗跟眉眉角角。讓原本的晚宴活動再增添不少歡樂。這天恩恩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。一定會健健康康、幸福開心的渡過每一天。
 
日大幼兒園活動紀錄
  活動紀錄 | 日大幼兒園
日大蒙特梭利幼兒園

孩子在校園的最後一個母親節活動,陪你拍拍班上同學,畢業後好好記住他們的長相與名子。這邊有許多活潑的老師,培育了許多樂觀的孩子 ..
 
仁欣莊園
  親子寫真 | 姵姵
仁欣莊園

姵姵是個比較淡定怕生的孩子,一開始遇到叔叔就轉身哭著投向媽媽的懷抱,於是toro 叔叔便帶著姵姵去教堂前尋找些漂亮的花花草草,在藉由鼓勵的方式,讓孩子去完成每一道小關卡,這天姵姵最開心的事就是跟叔叔一起看照片..
 
 
Copyright © toro 高雄婚禮紀錄、婚禮攝影、婚攝 FB: Toro Ko 手機 : 0956575997 LINE : oeo.tw 歡迎加入討論。 mail: toroko@kimo.com Toro Ko